top of page

基督教九龍五旬節會崇拜部

從迎候、紀念救主降生,
到反思、預備自己
三十天學習委身基督

日期:11月25日(三)至12月24日(四)

前言:
    2020年一開始,全球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的威脅,使香港繼2019年年中開始的社運後,面對一段長時間停學、不同行業停工的影響,致使人心虛怯。另外,以往因着世俗化,聖誕節早已被商家利用,宣傳為消費享樂的日子,遠離了紀念救主降生的原意。以上兩樣因素加起來,使我們今年再次面對聖誕節,實在充滿了各樣複雜的情緒。  

 

簡介:
  一向以來,西方從感恩節(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)到聖誕節(每年12月25日)1,是一個帶著雙重意義的重要時期,既是紀念基督第一次降臨人間,同時是迎候基督再來的日子。


  因着以上的意義,我們當準備自己的心,以反思省悟己罪和仰望的心體驗「救主降生」的恩惠,更深體會基督降生的救贖真義;又同時帶著喜悅與盼望,為基督再來預備好自己,儆醒祈禱,敬虔度過此生。


  這段日子將幫助我們整理這一年來所積累的失望、哀怒的情緒,專心倚靠主,以信心迎候祂的再來!


  2020年的「從迎候、紀念救主降生,到反思、預備自己—三十天學習委身基督屬靈操練」將於11月25日展開。帶著以上意義,讓我們一起立志委身基督!

從迎候、紀念救主降生,到反思、預備自己——三十天學習委身基督,個人委身立志表:


  弟兄姊妹,誠邀你在單張背後的表格,填上你願意為主立志的具體回應與行動,藉此幫助自己立志委身基督。

 

 

註:1. 由於耶穌的誕生日期無法確定,初期教會至公元4世紀前期,因不同原因,開始將聖誕節定於12月25日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