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五旬節家祈禱(2022.4.13)

同餅同杯

​​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zIEotjphl8

「他們吃的時候,耶穌拿起餅來,祝福,就擘開,遞給門徒,說:「你們拿著吃,這是我的身體」;又拿起杯來,祝謝了,遞給他們,說:「你們都喝這個;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,為多人流出來,使罪得赦。」」(馬太福音二十六26-28)

【配合「每當我想起祢」讀禱運動的設立聖餐日——設立聖餐】
近年青年弟兄為著求婚都很大壓力,為了製造驚喜和甜蜜的回憶而花不少心思。不少人也為著生日或週年紀念等特別日子,都會慶祝一番。另一邊廂,也有人或許會質疑,這些「儀式感」的活動都是做給人看,最重要是自己明白其意義,重視與那人的關係就好。心意重要,如何表達也重要。

耶穌設立聖餐,具體地以餅和杯,讓我們看得見、摸得到、嚐得到主的身體和寶血,整全地以身心靈去記念主,經歷主的恩典。願我們每次藉著聖餐,記念主的捨身救贖,效法主的謙卑降伏,建立同心合一的聖徒群體。

祈禱:感恩主設立聖餐,更深刻體會主愛主恩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