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五旬節家祈禱(2022.4.16)

幽谷中的盼望

https://youtu.be/Bdb2WwLbcy0

「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,葡萄樹不結果,橄欖樹也不效力,田地不出糧食,圈中絕了羊,棚內也沒有牛;然而,我要因耶和華歡欣,因救我的神喜樂。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;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,又使我穩行在高處。」(哈巴谷書三17-19)

對跟隨耶穌多年的門徒來說,數日前耶穌還是在群眾夾道歡呼之下進入耶路撒冷。到昨日,耳聞目睹耶穌受刑被釘十字架,那種震撼和絕望可想而知。

近月嚴峻疫情,就好像先知哈巴谷形容的一樣,當我們看到「不結果」「不效力」「不出...」「絕了...」,有時真的很憂心、很無奈、很鬱悶。作為信徒,我們的歡呼和力量從何而來呢?!是因為即將放寬社交距離和防疫措施?是因為快可回到教會中實體聚會?是的!但最終的感恩和喜樂都是因主同在!

主啊~求祢光照我們,幫助我們看清,就算環境不理想,我們仍有祢!讓我們帶著等候主復活的盼望,靠主祢而歡欣喜樂!

祈禱:在患難中仍憑信等候;為香港疫情、及香港市民身心和生活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