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五旬節家祈禱(2022.4.18)

平安

https://youtu.be/a6EfKsYHpFU

「因我自己知道我為你們所定的計劃,是使你們得平安,而不是遭受災禍的計劃;要賜給你們美好的前程和盼望。這是耶和華的宣告。你們要呼求我,要來向我禱告,我就必應允你們。」(耶利米書29 : 11-12 新譯本)

親愛的天父,感謝祢的保守,香港近日疫情緩和,確診數字減少,求主繼續保守確診數字回落。為着近日確診的市民禱告,求主醫治使他們能早日康復並減少重症。又求天父特別保護長者及幼童免受感染。

在長假期後,求主記念回校上課的一眾師生,保護他們有着健康的身體和心靈,又求主幫助學生能早日適應並重新投入校園的生活。另外,特別記念本屆DSE考生,求天父與他們同在,每天賜給他們夠用的恩典和屬天平安,保守整個考試過程能夠順利完成,每位考生也能發揮所長。

又求主讓香港各階層人士,能早日走出經歷疫情這兩年多的困境,讓香港市民能早日回復正常的生活。

願主祢的恩光照遍香港各處,願每個香港人都得享祢平安的福音,誠心所願!

祈禱方向 : 為疫情下香港各階層市民的需要守望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