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五旬節家祈禱(2022.4.9)

真實的悔改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MJ7VXOVjdQ

「主決不耽延他的應許,像有些人以為他是耽延的一樣;其實他是寬容你們,不願有一人滅亡,卻願人人都悔改。」(彼後三9)

【配合「每當我想起祢」讀禱運動的「聖周」星期三】
數年了,門徒與耶穌一齊生活,一齊服事。他們聽到耶穌的教訓,看見耶穌所行的醫治和神蹟,本該是最認識主和祂心意心腸的。但在耶穌最艱難時,猶大出賣祂,彼得不認祂,門徒一一四散離棄祂。

有誰體會耶穌被賣被棄的憂愁呢?!有誰明白耶穌是一次又一次給予機會悔改,預先提醒呢?!

求聖靈光照我們:「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,相近的時候求告他。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,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。歸向耶和華,耶和華就必憐恤他;當歸向我們的神,因為神必廣行赦免。」(以賽亞書五十五6-7)願聖靈親自加我們力量,讓我們的心願意回轉,讓我們有力悔改,踐行主的心意。

祈禱方向:悔改的心和行動並行

bottom of page